莱星

James Bucky曾经也是英雄

“巴恩斯是咆哮突击队中唯一为国捐躯的队员.”

“冬兵,詹姆斯·布坎南·巴恩斯,臭名昭著的九头蛇特工”

似乎一觉醒来,名字的前缀就变成了冬日战士。
Bucky离开九头蛇后回过一次布鲁克林,他看着从基地带回的档案,似乎被拉入了黑洞一般的巨大深渊

“他们把我的遗照选得不错,至少比现在好看”Bucky望着头顶上日夜不歇的灯光,想到。

他突然记起在九头蛇基地冰冻舱的日子,那里总是暗的,玻璃上的冰花映照出深黑色的铁皮和秃鹫般围绕着的特战队,而自己是猎物。
他知道Steve,那个在桥上喊着自己Bucky的人,但却记不清,因为那个Steve口中的Bucky已经在他的记忆里封存了太久,世人认识的只是冬兵,偶尔他也会想起一些往事,
记忆中的Steve会往鞋垫里塞报纸,把钥匙藏在毯子下却总是记不住。

“我的名字是Bucky”

他终于记起了最喜欢的那个布鲁克林酒馆,泛黄的留声机总是呲啦的放着《城里有家小酒馆》,那里有爱跳舞的女孩子,还有那个打起架来笨到不会跑的小个子Steve。
他回来了,Bucky回来了,戴着帽子,长长的头发遮住了他的脸颊,没有鲜花,没有音乐,甚至没有一个人对他说:“欢迎回家,士兵”

他就这样站在那里,看不出喜怒哀乐,静静的,像一块石碑。

James Bucky曾经也是一个光荣的美国士兵,只是很少人还记得这一点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