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星

【铁盾】Always Together Ⅰ (史总第一人称 ooc慎入)

奥创事件过去后,我和Steve已经将近半月没见,准确的说,是13天5小时,那天他穿着那件白色T恤,又跑去训练室和Clint他们练习什么搏击术。

我想我都半个月没看见他人影了,他怎么还有心思想着训练,隔着屏幕我望见他做出一个漂亮的后空翻,一小撮金发粘在头上,体恤下摆向上卷起,露出白皙的腰际线,可惜那里留不下痕迹。

我叹了口气:“这可以记录为超级士兵体质的缺点之一。”,又继续低头捣鼓着mark42或者是44,我也记不清了,直到Dummy摇摇晃晃地把咖啡递给我,我偏过头抿了一口

说到:“Dummy,下次多加些糖。”

它一下子跑开,不知道是不是我以前吓过它太多次,期间还撞倒了我给Steve做的小夜灯,图案是我从他平时用的素描本里拿来的,上面画着我最开始的反应堆和他的盾牌。

那次我问他是什么时候画的,他偏过头不理我,半晌才闷闷道:“就是纽约那会...”

我凑过头去亲了亲他的颈窝,说:“stevie,我一直都知道自己魅力大,就是没想到这么大。”

“是吗,Tony”他舔了舔嘴唇望向我,泛着红润的水光。我觉得自己的心里有十只,不一百只小鹿撞在一起,他一定是故意的,我发誓。我一边想着Steve,于是又把一根铁丝烙断了。

“嘿,dummy,我们去找Steve,你可喜欢他了不是吗?”

“sir,由于你创造了dummy,非生物上大概算是dummy的dad,所以dummy这一点极大可能是遗传您。”

“......静音”
我叹了口气,捧起那小东西放在最下面一级的台阶上,走到电梯门前

“走吧,我们去找Steve”我说。

评论(3)

热度(27)